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科技計劃自籌經費項目開始申報

  • 發佈時間:2015-09-18 07:32:48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首席記者 李雲萍) 為調動科研人員積極性,激發科技創新活力,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計劃自籌經費項目申報目前正式展開。

  據了解,我省科技計劃自籌經費項目支援領域包括高新技術産業倍增工程中的9個專項;現代農業科技工程中的2個專項;科技惠民工程中的4個專項;科技服務業促進工程中的2個專項和科技創新政策保障工程中的1個專項。

  申報中要求項目申報單位為在河北省行政區域內註冊的或者河北省所屬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事業單位等。省外高校、科研院所、企業等可作為合作單位參與申報項目。項目申報單位具有與項目實施相匹配的基礎條件,有研發經費投入,具有完成項目所必備的人才條件和技術裝備,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財務管理制度。項目負責人為申報單位在職人員,在相關技術領域具有較高的學術水準,熟悉本領域國內外技術和市場動態及發展趨勢,具有完成項目所需的組織管理和協調能力。項目組成員、承擔單位和合作單位具有良好的信譽。

  據悉,本年度確定立項的自籌經費項目,在通過驗收後,可申請省科技廳後補助經費支援。項目申報採取網上申報與書面申報並行的方式,實行歸口管理、逐級申報。其中網上受理時間:9月18日至10月16日。紙質材料受理截止日期為10月21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