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關於上海證券交易所債券項目申報系統接受資産支援證券掛牌轉讓申請材料有關事項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7-07 17:32:14  來源:上交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證函〔2015〕1048號

  各資産支援專項計劃管理人:

  為促進債券市場發展,提高資産支援證券掛牌轉讓申請受理效率,上海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本所”)自2015年7月7日起通過債券項目申報系統(以下簡稱“申報系統”)接受資産支援證券掛牌轉讓申請,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系統網址為https://120.204.69.28/bond和https://116.228.174.180/bond。管理人可通過申報系統向本所提交資産支援證券的掛牌轉讓申請材料。

  二、管理人需通過數字證書登錄申報系統。管理人應根據業務開展情況,為項目人員申請辦理數字證書,具體流程詳見附件。管理人所在機構因申報公司債券項目已經辦理過數字證書的,無需重新辦理。

  三、管理人登錄申報系統後,應按照用戶操作手冊完成用戶註冊和許可權設置,依照要求填寫項目資訊和提交申請文件,完成項目申報。

  四、管理人應儘快做好使用申報系統的準備工作,並及時反饋系統使用過程中的問題。在2015年8月7日之前,不能進行網上項目申報的管理人仍可採用紙質材料方式提交申請材料。2015年8月7日後,原則上所有項目申報均應通過系統進行。

  五、管理人應建立健全風險控制措施和內部管理制度,對本機構用戶和系統操作進行管理,嚴格資訊管理,確保項目申報文件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並確認申報文件已經公司內部風控或合規審核通過並同意向本所申報。

  六、申報系統項目申報填報模板的智慧財産權歸屬本所所有,管理人應配合做好填報模板等的智慧財産權保護。

  七、系統使用過程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諮詢:線上諮詢QQ群:債券發行上市交流群(群號:205530178);技術支援熱線:400-900-3600。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證券交易所債券項目申報系統使用説明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七月七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