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安徽省質監局2015年文胸産品省級監督抽查均合格

  • 發佈時間:2015-09-17 09:1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6日,安徽省品質技術監督局在其官網通報2015年文胸産品省級監督抽查結果,共抽取安徽省5家生産企業的5組樣品,5組樣品均合格,抽樣合格率為100%。

  本次抽查的檢驗依據是CCGF201-2010産品品質監督抽查實施規範(文胸),規範制定的依據是《GB18401-2010國家紡織産品基本安全規範》、《FZ/T01053-2007纖維含量的標識》及《FZ/T73012-2008文胸》,檢驗項目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洗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漬色牢度、耐鹼汗漬色牢度、裏料纖維含量、甲醛含量、pH值、共計8項。

  選購指南

  消費者在選購文胸産品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應仔細查明使用説明中的纖維含量標注、産品執行標準、洗滌方法、産品品質等級、廠檢合格證、廠名廠址、實物品質等方面內容,不要選購使用説明內容不全的産品,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購買到的品質可靠的文胸産品,從而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2、根據自己的身材選擇款式,要注意合體、舒適、有益乳房保健的原則。根據乳房形狀、大小佩戴。胸部豐滿的可以選擇全罩杯,將胸部整個輕鬆舒適的包住;胸部外擴的可以選擇3/4罩杯,集中效果最佳;胸部大小不一的,以相對較大的一邊選擇型號,而另一邊可以用內墊。

  3、根據自己的不同穿衣風格進行搭配試穿。著襯衣時,選擇吊帶的款式;著吊帶上衣或裙裝時,選擇無肩帶款式;著運動裝時,選擇背心式的運動內衣。

  4、檢查文胸左右罩杯是否有偏差,布紋是否對稱;前後吊扣是否細滑,以免刮傷皮膚。

  5、文胸布料要能吸汗,不會産生靜電;裏料以純棉為好,做工要精細平整;敏感型皮膚的人一定要買純棉質地的,否則容易起疙瘩。

  6、文胸肩帶、側翼彈性強、柔軟性好,隨身體的運動要能伸縮自如。文胸肩帶調整的位置要落在肩窩處,這樣既舒服又可以保持文胸的彈性;文胸邊面弧度要與身體側面的弧度貼切吻合;花邊要柔軟,無刺癢感覺。

  品質合格企業名單

  標稱商品名稱

  標稱生産企業名稱

  標稱經銷企業名稱

  標稱商標

  標稱規格型號

  標稱生産日期(批號)

  文胸

  可人兒(安徽)實業有限公司

  /

  /

  170B

  2015.4

  文胸

  安徽好波國際內衣有限公司

  /

  好波

  75A ( 34A)

  2014.7

  文胸

  安徽林夕夢商貿有限公司

  /

  林夕夢

  80C

  2015.5

  文胸

  合肥貝思佳衛生用品有限公司

  /

  貝靚

  75

  2015.3

  文胸

  安徽多力服裝有限責任公司

  /

  泰尼

  85

  2015.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