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版空氣凈化器國標發佈

  • 發佈時間:2015-09-16 05:45:40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9月15日訊 記者韓霽報道:國家標準委批准發佈新修訂的《空氣凈化器》國家標準,明確了評價空氣凈化器的基本技術指標與空氣凈化器産品的標誌和標注,新標准將于2016年3月1日正式實施。

  新標準明確了空氣凈化器的基本技術指標(核心參數)是“潔凈空氣量”(簡稱CADR值)和“累計凈化量”(簡稱CCM值),即空氣凈化器産品的“凈化能力”和“凈化能力的持續性”。

  此次標準修訂採用過程全公開的方式,向社會各界和廣大消費者公開徵求意見,先後有70多家生産企業、科研機構、大專院校參與了該標準的修訂工作,技術研討參與人員超過500人次。新標准將從根本上改變空氣凈化器市場“評價”與“標注”的混亂現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