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朝核六方會談韓方團長訪美 擬向安理會尋求協助

  • 發佈時間:2015-09-14 10:3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9月14日電 據韓媒報道,朝核問題六方會談韓方代表團團長、南韓外交部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本部長黃浚局13日前往美國,開始為期六天的訪美行程。

  黃浚局將依次訪問紐約和華盛頓,與美方人士一起就朝核有關問題進行協商,13日至15日將在紐約會見聯合國安理會15個理事會成員國大使。此次是黃浚局首次訪問紐約,他將向安理會大使就朝核問題等進行説明,並積極尋求協助。

  當地時間16日下午,黃浚局將在華盛頓與六方會談美國首席代表、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金成進行協商。韓方將與美國共用朝鮮半島局勢並交換意見。

  此外,黃浚局還將同聯合國安理會15個理事國大使舉行會晤,向他們介紹朝核問題及導彈問題,並呼籲各方在相關問題的解決上給予支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