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松下“新風”改變未來

  • 發佈時間:2015-09-14 10:32:0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東松下環境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略稱廣東松下)近日于上海、北京、順德三地連線同時舉行本年度規模最為宏大的IAQ新品——“高級智慧全熱交換器”和“智沁浴霸”發佈會暨出貨儀式。廣東松下環境系統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花村嘉之、中國營業本部本部長土肥武、順德工廠工廠長內藤清隆、北京工廠副總經理大月利文等公司領導及各地經銷商在三地均悉數出席。

  在會上,花村嘉之説,松下將通過“可視化”IAQ戰略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安心、舒心的居住空間解決方案。土肥武表示,廣東松下也將順應松下“企業是社會公器”的經營理念,希望通過IAQ事業帶動中國社會節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松下新風系統以節能、靜音、長壽為顯著標簽。作為新風系統的主力設備,新品高級智慧全熱交換器全新搭載IAQ顯示控制器,讓一直以來隱藏在新風中的PM2.5污染物無處遁形,其全智慧運轉模式可以根據溫濕度自動調節最適宜的工作模式,讓室內始終保持清新和舒適。而智沁浴霸則突破以往觀念中“浴霸是浴室取暖設備”的觀念,結合了松下的室內換氣解決方案和特有的nanoe奈米水離子技術,有效殺滅了浴室中的細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