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ABB中國區總裁顧純元:智慧技術將重塑製造業格局

  • 發佈時間:2015-09-10 09:34: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9日 在今日大連召開的夏季達沃斯年會,ABB(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顧純元表示,智慧技術將重塑製造業格局。“當前無論在工業領域還是個人消費領域,産品的升級換代都在不斷加速,終端用戶會對産品品質和個性化提出更高要求。以工業機器人為代表的智慧技術可以幫助製造業縮短生産週期、提高生産效率和産品一致性,高效、靈活地應對市場不斷出現的挑戰。”

  對於製造業中機器人與人的關係時,顧純元指出,工業機器人技術不是為了簡單的機器換人,而是將一些枯燥及危險的工作交給機器人更高效地完成,在這個過程中企業與員工將共同受益。

  資料顯示,ABB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主營業務為電力和自動化技術,其業務遍佈全球近100個國家,擁有14萬名員工。ABB在中國擁有員工1.9萬名,擁有39家中國本土企業,銷售與服務網路遍佈全國126個城市。(陳俊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