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探討新能源如何為企業增效

  • 發佈時間:2015-09-10 09:33:48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時報訊(記者 王森)記者昨日從泰達低碳經濟促進中心獲悉,為繼續推進低碳節能産品與技術在工業企業及綠色建築領域的廣泛應用,帶動新建項目及節能改造項目實施,由濱海新區發改委主辦、泰達低碳經濟促進中心承辦的“新能源主題技術交流會”將於9月16日在中國(天津濱海)國際生態城市論壇召開期間舉辦。

  在新能源發展的利好背景下,新能源的利用能否真正給企業帶來利益,為企業節約成本,創造效益?新能源是否只是能源緊缺大背景下的曇花一現?有沒有先進成熟的新能源技術可供企業利用?可否引用一些新型節能設備,通過降低成本來為企業增加效益?本次技術交流會將帶來解答。

  泰達低碳經濟促進中心作為企業間低碳節能環保領域的服務平臺,為搭建濱海新區企業節能産品及技術産需對接服務的橋梁,在今年相繼推出照明、暖通節電等節能環保領域不同專題的專場對接交流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