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原連續五年榮膺地産企業50強

  • 發佈時間:2015-09-10 02:37:08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8日下午,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中國房地産研究會主辦、重慶市房地産開發協會協辦的2015中國房地産企業品牌價值測評成果發佈會、2015重慶房地産開發企業50強測評成果發佈會隆重舉行,在50強企業的榜單中,東原地産連續5年名列前茅。迪馬實業股份更是以優異的表現,名列開發企業50強第8位。

  同時,在兩項分榜單的角逐中,東原地産以第三名的成績榮登社會責任榜5強,迪馬實業股份以第三名的成績榮登納稅榜5強。自2013年以來,隨著東原·碧雲天、嘉閱灣和湖山樾項目的成功開發,東原的産品開發能力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從1891千萬級一線濱江精裝平層豪宅,到去年年底18萬平方米江北第二商圈東原新新park商業的成功開業,將東原的綜合開發運營能力推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

  除此以外,東原在近兩年還在運作以嘉閱灣西師附中和湖山樾學校為基礎的教育資源,以及以新加坡綠葉集團合作成立的醫療投資公司為主體的東原社區醫療資源,和與荷蘭國際管家學院合作推進的東原高端物管資源等優質的資源平臺,搭建東原地産操作區域大盤的平臺優勢。

  重慶晚報記者 張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