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葡園葡萄文化節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9-10 01:31:4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白賢策)9月5日,世界葡萄博覽園金秋葡萄文化節開幕,夏黑、寒香蜜、紫晶玫瑰、紅芭拉蒂等約50種葡萄進入最佳採摘期。

  享有世界葡萄品種最多的世界葡萄博覽園,位於延慶,園內葡萄現正是成熟季節,在這裡遊客不僅可以品嘗、採摘,同時,還能夠在科普館品酒區內學習葡萄酒的科普知識,並親身體驗葡萄酒的釀造。該文化節將持續到10月20日。

  據了解,自即日起至9月19日,每天前30位購票入園的遊客可免費獲得園區葡萄1斤。

  世界葡萄博覽園負責人稱,該園區聯合周邊十多家葡萄種植園,專門設立了葡萄展臺,共同推介銷售自家的優質葡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