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高新科技企業投融資 在津巡迴路演

  • 發佈時間:2015-09-10 01:31:03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通訊員高潔 記者馮國梧)9月9日下午,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證券交易所、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高新科技企業投融資巡迴路演·天津站”在天津濱海新區舉行。會上,深圳證券交易所黨委副書記、監事長楊志華説,深交所將通過旗下的“中國高新區科技金融資訊服務平臺”繼續與天津各級部門建立常態化路演合作機制,通過“現場+網上”的路演服務,持續、定期地將天津的優質創新型項目推至全國的投資機構面前,促進投融資資訊對接。

  據介紹,目前“中國高新區科技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已經與濟南高新區、北京股權交易中心、深圳南山區、青島高新區、武漢東湖高新區、武漢股權託管交易中心、廣東金融高新區股權交易中心、青島藍海股權交易中心等單位合作推出了常態化路演模式,9月份,常態化路演戰略合作夥伴還會進一步增加。

  本次路演共有8個項目,涉及生物技術、藥品製造、醫療設備、分析檢測、電子商務、電子資訊技術等相關領域,共吸引了52位機構投資者到場,32位機構投資者網上參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