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蝙蝠俠”粉絲福利來襲 1966版蝙蝠車待拍賣

  • 發佈時間:2015-09-09 07:32: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蝙蝠俠”的“粉絲們”有福利了!1966年蝙蝠俠原版戰車即將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拍賣。這款蝙蝠車1966年1月首次出現在亞當·韋斯特出演的“蝙蝠俠”電視劇中,是最廣為人知的蝙蝠車之一。車子基於1955款福特概念車“林肯Futura”設計製造而成,全車內外充滿蝙蝠元素,車身主色調是蝙蝠的黑色,以紅色勾勒邊框,車頭形似蝙蝠的鼻子,車尾猶如蝙蝠的翅膀。“粉絲們”大多知道,66版蝙蝠車配備火箭彈、輪胎自動充氣系統、對講機、防盜設施等,完全符合當時人們對“蝙蝠俠”座駕的想像。這輛蝙蝠車2013年的成交價是450萬美元(約合2866萬元人民幣)。(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