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敘利亞官員否認最後一處主力油田被IS奪取

  • 發佈時間:2015-09-08 16:44: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英國路透社9月8日報道,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7日發佈消息稱,極端組織IS攻佔了敘利亞政府控制下的最後一處主力油田。但是,當地時間8日,敘利亞政府官員對此表示了否認。

  據沙特《祖國報》報道,敘利亞霍姆斯省省長塔拉勒·巴拉齊(Talal al-Barazi)8日表示,IS極端分子5日攻佔了敘政府控制的Jazal油田及附近地區,但是後來這些地方又被政府軍奪了回來。

  一名敘利亞軍官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IS分子試圖攻佔這些據點,但是襲擊失敗了。”

  據悉,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當地時間7日發佈消息稱,位於古城巴爾米拉西北部的Jazal油田已經落入IS之手,而該油田是敘政府控制下的最後一處主力油田。該組織還表示,敘政府軍和IS目前還在這一地區交戰,該油田已經被關閉。(杜曉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