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貴州大地公益基金關愛千名園丁

  • 發佈時間:2015-09-08 09:34:50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為讓愛心延續,讓更多優秀鄉村教師獲益,日前,以關愛鄉村教師、幫扶留守兒童為主的“貴州省大地公益基金會‘千名園丁關愛行動’‘遠山的夢想圓夢行動’暨‘孤殘、貧困留守兒童’幫扶行動”再次起航,對貴州省千名教師進行總金額近1000萬元的幫扶。貴州省副省長陳鳴明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此次活動,貴州省大地公益基金會將聯合省教育廳,分別向400名貧困教師、400名特崗教師每人捐助6000元;還將在全省範圍內篩選出200名優秀教師、校長到浙江大學深造培訓。同時,擬通過公益基金會的官方網站和微信平臺,發佈“遠山的夢想圓夢行動”,力爭繼去年為6名優秀鄉村教師圓夢後再為15位優秀貧困教師的教育事業夢想發聲,提供總額在100萬元左右的捐贈幫扶。

  據了解,貴州省大地公益基金會是由中國企業家協會、中國企業聯合會副會長、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建良和貴州省商貿流通企業聯合會的愛心企業家們共同發起並成立的愛心公益組織。立足於貴州貧困地區教育資源相對落後的現狀,激勵優秀鄉村教師生活發展和關愛少年兒童,為貧困地區的教育及經濟發展助力發聲。該基金會成立一年來,累計捐款捐物達1億多元。

  活動當天,戴建良個人提出對12位“孤殘、貧困留守兒童”進行資助;愛心企業家們也分別以個人或以商會的名義,先後向基金會捐贈了價值約170萬元的物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