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約部隊“誤襲”阿富汗警察車隊致15人死亡

  • 發佈時間:2015-09-07 22:00: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喀布爾9月7日電(記者馮之磊 趙乙深)阿富汗官員7日説,北約部隊6日晚間在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的一次行動中“誤襲”阿富汗警察車隊,致15名阿警察死亡。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阿富汗國家安全部隊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事發時阿富汗緝毒特別警察部隊正在赫爾曼德省首府拉什卡爾加南部地區執行任務,北約部隊戰鬥機“誤襲”了緝毒警察的8輛汽車,15名警察被炸身亡,另有4名警察受傷。

  赫爾曼德省政府發言人奧馬爾·扎瓦克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確有阿富汗警察在襲擊中傷亡,但他並未提供具體數字。

  今年7月,北約部隊在阿富汗東部洛加爾省“誤襲”阿軍方一座檢查站,導致至少8名阿富汗士兵死亡,5人受傷。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部隊2014年底結束在阿富汗的戰鬥任務,目前仍有近1.3萬名軍事人員駐留,主要給當地安全部隊提供訓練和指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