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iPhone網上“預售”不靠譜

  • 發佈時間:2015-09-07 13:30:32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宇)近日,記者在採訪中發現,雖然最新的iPhone産品還未上市,但不少網店和數位經銷商已經提前開始“預售”並收取數千元的預售款,對此業內人士提醒,這些非官方的預售缺乏保障,建議消費者提高警惕。

  “我看網上已經有可以預訂iPhone6S的了,可是又怕定了之後真機和商家預測的不一樣!”本市白領韓小姐對記者説。據了解,蘋果公司將於美國時間9月9日發佈最新産品,但記者在採訪中發現,最近已經有不少網店開始預售新的iPhone産品,本市一些數位産品實體店的銷售人員也表示可以接受預訂。值得注意的是,在預售的頁面裏,包括iPhone6s、iPhone7等名稱,以及“最大128G”的存儲空間和“玫紅色”等顏色在內的各項資訊都是商家根據小道消息“預測”而來,産品的硬體配置也都沒有被官方確認,就連價格都是商家自己預設的,預購款普遍在3000-10000元不等。對此,業內人士提醒,由於各項資訊都沒得到官方認證,這類山寨的“預售”存在很大風險,一旦出現真機和預測的不同,甚至出現加價行為,消費者都很難維權,建議消費者多加注意。此外,業內人士也提醒,由於目前正是手機市場開學促銷的高峰,除了蘋果、三星等國際品牌以外,小米、奇酷、ZUK、大神等新興國産品牌也有不少新機型可供選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