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甸柳新村“保姆式”服務促招商引資

  • 發佈時間:2015-09-07 11:31:50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黃佳傑 通訊員 劉亞男)近日,記者了解到,為落實招商責任,完善服務體系,拓寬招商領域,歷下區甸柳新村街道制訂辦事處招商引資考核辦法,將責任落實到人,對轄區現有載體進行“地毯式”摸排,並對已入駐企業實施“保姆式”服務。

  據介紹,甸柳新村街道目前已成立街道招商引資工作領導小組,負責制訂招商引資工作規劃;設立招商辦公室,抽調了4名精幹人員,打造專業招商隊伍,協調相關單位和部門為項目提供服務;制訂考核辦法,將責任落實到人,調動各科室和各社區招商引資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同時對轄區現有載體進行地毯式摸排,完善“六庫”體系建設;銜接好招商資訊、項目引進、後續服務各個環節,實施一條龍、專業化服務,形成“引進一個,帶來一批”的放大效應;充分利用重點企業聯誼會、物業管理企業聯誼會、區域化共建平臺的作用,通過定期開展各類交流活動,加強政企溝通,及時掌握第一手資訊,提高精準招商、以商引商、載體招商的工作水準。

  為使企業引得來、留得住、能發展,甸柳新村街道實施靠上服務策略,對於有遷入意向和已經落戶的企業,及時介入、多方爭取,為其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蹤服務,積極協調解決問題和困難。對轄區重點納稅企業實行專人聯繫制度,每月到企業走訪了解生産經營情況、填寫企業聯絡表,及時掌握企業情況,幫助解決困難問題;組織編印《甸柳地區企業通訊錄》,收錄轄區各企業、街道各科室、駐區機構以及其他公共服務部門的基本資訊和通訊方式,加強科室與企業的對接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