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秋樂種業籽粒機收示範點觀摩忙

  • 發佈時間:2015-09-07 02:32:11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8月中下旬,河南秋樂種業從河南鄧州召開的觀摩會算起,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已經在河南鄧州、河南汝州、河南漯河、河南夏邑、河北南宮、河南沈丘、河南新野、河南中牟等地召開了多次規模不等的觀摩會,今年秋樂種業在黃淮海區域的籽粒機收示範點達到100多個。

  據了解,“宇玉30”是秋樂種業和山東神華種業聯合開發,山東神華種業擁有山東省的經營開發權,秋樂種業則擁有除山東省以外其他區域的經營開發權。

  據介紹,該品種在黃淮海比對照“鄭單958”早熟3天,宜種植密度每畝4800~5200株。(密度試驗),國審範圍包括山東、河南、河北、山西、陜西、江蘇、安徽、北京、天津、唐山、河北夏播早熟區10個省份。該品種為角質硬粒型,容重高,千粒重高,賴氨酸含量高。具有適宜機收品種所具有的早熟、脫水快、堅稈抗倒、綜合抗性好、耐密植、産量高等性狀。徐利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