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8月銀行理財産品收益率再創新低

  • 發佈時間:2015-09-06 22:0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深圳9月6日電 (陳雪嬌)據“融360”6日提供的最新監測數據,2015年8月銀行理財産品的平均預期年化收益率為4.54%,再創年內新低。自5月份開始,銀行理財産品連續四個月下跌,9月份有跌破4.5%的可能。

  據融360監測的數據顯示,城商行理財産品收益率最高,國有行墊底。其中江南農商行、蘇州銀行、重慶農商行排在前三位,8月平均預期收益率分別為5.51%、5.46%、5.27%。國有五大行中,工商銀行由於理財産品數量較少未納入排名,中國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建設銀行的平均收益率均在4.25%以下,建行甚至只有3.5%。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民生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理財産品發行量再次佔到前三名。國有銀行在理財産品發行量上佔優,投資者在選擇銀行購買理財産品的時候,除了收益率以外,發行量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指標。

  據了解,8月份37款理財産品收益未達到最高預期收益,32款均為保本類理財産品,可見保本類産品並非像想像中那樣安全,投資者應注意其中的收益風險。

  此外,9月下旬及10月上旬部分銀行會推出針對中秋及國慶的節假日專屬理財産品,收益率將高於日常理財産品。(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