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迪拜商業實習項目迎來新一屆中國大學畢業生

  • 發佈時間:2015-09-01 18:52: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際線上報道(記者 鐘正傑):由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贊助的迪拜商業實習項目近日迎來新一屆28名中國大學畢業生,通過為期十個月的實習項目,在迪拜學習生活並接觸全球商業前沿。

  獵鷹國際迪拜商業實習項目總監詹姆士·莫根表示,迪拜商業實習項目的核心是其橋梁作用,它搭建了學習、工作、文化交流的橋梁,提升實習生們未來的就業競爭力。

  據了解,新一屆28名中國大學畢業生分別來自北京大學、人民大學、上海交大等,他們將在未來十個月內進行管理課程學習、文化交流等活動,同時還將在迪拜金融服務局、迪拜國際金融中心司法管理局、迪拜工商會等機構定崗實習。

  迪拜商業實習項目于2014年正式啟動,今年為第二屆。該項目希望通過優質的課程提升實習生們的專業技能,培養未來的商業領袖,以滿足業界需求。據了解,首屆實習生中已經有十人獲得並接受了其實習所在公司的工作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