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360奇酷手機可多舊換一新

  • 發佈時間:2015-09-01 01:51:2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實習記者趙雯琪)昨天,360奇酷手機宣佈將在全國範圍內推出手機以舊換新機服務,並首家推出“多舊換一新”的換機方式。

  360奇酷科技總裁李旺介紹,360公司早在去年底就已經開始籌備以舊換新業務,通過國內最大的到府手機維修及換機平臺360同城幫提供全網最高價格回收用戶二手手機,用戶在補貼差價後即可換購奇酷手機。此次參與置換的手機品類齊全,支援蘋果、三星、華為、魅族、小米等共計24個手機品牌,型號多達512款,幾乎覆蓋市場所有主流手機型號,回收價格平均高出市場價格10%,而首批換新的對像是剛剛發佈的360奇酷手機青春版。

  另外,此次360同城幫和奇酷手機共同推出了全新的置換方式,支援多臺舊手機置換一台360奇酷手機。如果多臺舊手機總價值高於360奇酷手機全價,還可以現金返還超出部分的金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