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章俊: 一樣的網際網路+,不一樣的電商解決方案

  • 發佈時間:2015-09-01 01:30:4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人物點擊

  深圳市網通電子商務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章俊接受CCTV發現之旅頻道《影響力人物》欄目專訪時表示,自己是在網際網路金融做得如火如荼之時,他轉型做電商。在電商風起雲湧、同質化嚴重的時代,他另辟蹊徑,摸索出一套中國消費者擁護的“一個系統,八大平臺”的整合創新電商解決方案,建立了涵蓋網商、網購、網上支付、電商軟體、即時通訊、物流配送等的全程電子商務系統平臺,克服了單一的電商模式,創造了獨特的“B2B2C2B”電商運營模式,鑄造了一艘充滿戰鬥力的電商航母,其“全程産業鏈”以及“生態電商”等概念和模式在業界獨樹一幟,並自創品牌網通一號礦泉水和網通彩虹手機。網通集團正以“四級梯度、八大運營中心”全國戰略佈局,目前網通電商正積極籌備上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