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四川天府新區省級文化中心開工 總投資10.6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8-31 17:5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成都8月31日電 (付敬懿)31日,四川省天府新區省級文化中心在成都正式啟動開工,該文化中心是四川省改革開放以來投資最大的公共文化建設項目,總投資106577萬元,佔地120畝,總建築面積96649平方米。

  據了解,天府新區省級文化中心是四川省加快推進文化強省建設的重大舉措,按照“四川省藝術創作的策源地,文化創意的孵化園,百態演藝的爭妍場,群眾文化的滋養園”來定位,將成為天府新區的標誌性建築和現代化的文化綜合體。

  天府新區省級文化中心項目位於天府新區創新科技園,由文化演藝中心、群眾文化活動中心以及藝術創研展覽館3單元項目組成,其中文化演藝中心內設有甲級劇場、音樂廳、曲藝廳,群眾文化活動中心有群藝廣場、數字體驗廳、排練廳等可以大規模為群眾文化聚會和表演、展示提供空間。

  “力爭在2018年2月前完工。”四川省副省長黃彥蓉該項目建設工作會上表示,作為四川省文化系統投資最多、建築最大的項目,希望參與的各部門成立綜合指揮部,在依法依規、保障品質高水準的情況下,以衝擊建築工程魯班獎的標準儘快完工,成為四川省廉潔工程的典範。(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