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證券再度回應高管被查:各項業務正常開展

  • 發佈時間:2015-08-31 07:07: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中信證券繼26日發佈公告之後,于30日晚再度發佈公告稱,8月25日,公司有幾名高級管理人員和員工被公安機關要求協助調查有關問題,調查工作尚在進行之中,公司予以積極配合。相關事項如有新的進展,且涉及公告事項時,公司將按照有關規定,及時發佈公告。

  公告表示中信證券正在積極採取措施,認真搜尋各項業務尤其是創新業務中存在的問題,深刻反思,嚴肅整改。

  “目前,公司管理有序,運營穩健,流動性充足,各項業務正常開展。公司認真接受監管部門的監督和指導。證券市場的穩定和健康發展不僅關係到國家的金融安全和經濟穩定,也是證券公司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公司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依法合規的經營理念,為國家的經濟建設和資本市場的發展做出貢獻。”

中信證券(60003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