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央紀委歡迎群眾 網路舉報“四風”問題

  • 發佈時間:2015-08-31 05:45:14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近日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加大中秋節、國慶節前後監督執紀問責力度,堅決防止“四風”反彈,並歡迎廣大群眾和網民繼續通過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和手機客戶端“反‘四風’一鍵通”舉報反映身邊的“四風”問題,特別是違規收送月餅節禮、違規公款吃喝、公款旅遊,違規發放津補貼等問題。

  中央紀委表示,中央八項規定實施以來,中央紀委監察部每逢重要節點,都釋放執紀必嚴的強有力信號,表明馳而不息糾正“四風”的堅決態度。中秋、國慶臨近,中央紀委監察部再次公佈監督舉報窗口,發揮群眾和媒體的監督作用,形成無處不在的監督網,讓“四風”無處藏身。對群眾舉報反映的問題,中央紀委有關部門將認真核實處置。

  中央紀委強調,持之以恒糾正“四風”事關人心向背,是一項嚴肅政治任務、一場輸不起的鬥爭。各級黨委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加強研究部署,強化教育管理,堅持以上率下,真正把紀律立起來、嚴起來,推動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地生根。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履行監督責任,把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行為作為執紀監督重點,緊盯“四風”新動向新表現,抓早抓小、嚴格執紀;同時加大問責力度,對頂風違紀黨員幹部所在黨組織和領導幹部進行責任追究,堅決維護紀律的嚴肅性。每個黨員幹部要自覺抵制低俗、奢靡之風,共同營造風清氣正、歡樂祥和的節日環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