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深圳充電站人員持證上崗

  • 發佈時間:2015-08-31 01:30:51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由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發佈的《電動汽車充電站運營服務規範》(以下簡稱“規範”)將於9月1日起實施。

  為規範深圳市電動汽車充電站的運營和服務,《規範》規定了電動汽車充電站基本要求、環境管理、人員要求、設備管理、安全管理、應急管理、記錄、服務、評估與改進等。在人員要求方面,管理人員和作業人員應接受安全生産教育和崗位技能培訓等,考核合格後上崗;凡從事充電作業的人員,須取得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後,方能上崗作業,並按期參加繼續教育培訓。在安全管理方面,要求充電站應制定防電氣火災、防電池火災、防爆炸、防電擊、防汛、防環境污染等防範突發事件的應急預案和措施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