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福田歐曼GTL超能版重卡安徽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8-31 01:30:4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支金紅)8月24日,以“同步世界 大不一樣”為主題的福田戴姆勒歐曼GTL超能版重卡在安徽阜陽上市。繼歐曼超能版自去年累計銷售近2萬台以來,歐曼GTL超能版重卡在安徽創下現場簽118台訂單的好成績。

  據介紹,這款歐曼GTL超能版重卡以歐洲高端大馬力重卡為標桿,採用德國全新一代高端重卡平臺,配裝美國最先進的ISG12升460大馬力發動機,實現了整車與動力技術優化匹配,全面滿足物流運輸市場的高效發展需求。

  此外,在安全方面,歐曼GTL超能版能在下長坡、轉彎、高速出口輕鬆控制車速,防止制動系統過熱導致制動失效。加上超能版採用歐洲標準安全車身,有著1mm厚高強度防碰撞鋼板駕駛室,四點全浮減震,遇到碰撞可整體後移200mm,可有效保障人、車、貨安全;在空間方面,歐曼GTL超能版460馬力採用歐洲標準超大車身,寬2277mm,高2230mm,並有著無障礙通過駕駛室,車內可自由行走,空間更足,讓視野更開闊,駕乘更舒適;在服務方面,超能版除了發動機技術硬實力帶來的10萬公里超長保養,還為用戶推出了36個月不限里程的超長保修期,材料費與工時費全免的整車首保、24小時限時服務承諾與維修專用綠色通道,噴油器兩年內免費更換等服務維修政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