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邂逅“哆啦A夢”大連地鐵首列主題列車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8-28 06:29:32  來源:大連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藍胖子”在你頭頂飛旋,大雄在身邊向你揮手,胖虎與小夫在朝你壞笑,還有地面上的時光機等待您的穿梭,這些熟悉的場景將帶您走進一段奇幻地鐵之旅。今天起,國內首列“哆啦A夢”主題地鐵列車將在大連地鐵2號線上線。

  “哆啦A夢”主題地鐵列車是由麥凱樂大連總店攜手大連地鐵運營有限公司、大連地鐵運營有限公司資源開發分公司、大連地鐵傳媒有限公司、地鐵時報社隆重推出。它不僅是“大連地鐵首列主題列車”,也是全國首個“百貨店主題列車”。

  目前,大連地鐵2號線每天有10列列車上線運營,其中也包括“哆啦A夢”主題列車,所以邂逅“哆啦A夢”的概率很大。或許當地鐵安全門開啟的剎那,你真的可以邁入“任意門”感受一次穿梭之旅。 于飛飛 本報記者王華 攝影報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