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面對面]陸新之:冬奧會將成三大産業發展契機

  • 發佈時間:2015-08-27 09:0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5-8-25/1440509324871.json,553,450

  奧運會可以從總體上帶動舉辦城市的經濟增長。哪些産業和行業將受益2022年冬奧會呢?對此,商業觀察家陸新之在中國經濟網《經濟熱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奧運會將帶來科技和金融領域的高增長,體育、文化和創意産業將迎來發展契機。

  陸新之説:“我們期待北京聯合張家口在2022年冬奧會的商業運作上能夠成為一個成功的典範,帶動基礎設施建設等更多領域的發展。這既要控製成本,又要有熱鬧的氛圍,儘量做到投入更少、對環境更友好。希望我們在沒有經驗可借鑒的情況下,更講究性價比,找出一條可持續發展之路。”(中國經濟網記者 楊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