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跌出來的價值: 41隻股跌破凈資産

  • 發佈時間:2015-08-27 04:33:06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本輪調整創下新低,41隻個股跌破凈資産。巨豐投顧認為未來市場最大的利好,不是什麼國家隊救市,也不是養老金入市。而是越來越多的藍籌股跌出了投資價值。目前很多個股跌破了去年7月2000點時的股價,銀行股等重新出現破凈,高位增發的個股,大面積跌破增發價。截至昨日收盤,41隻個股跌破凈資産,主要集中在鋼鐵、煤炭、銀行這三大行業。建議投資者逢低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16隻銀行股中,除招商銀行民生銀行南京銀行中信銀行外,其餘12隻銀行股均處於"破凈"狀態,其中北京銀行的市凈率已低至0.763倍。而民生銀行、南京銀行、中信銀行距離每股凈資産也僅有6.31%、3.12%、0.98%的下跌幅度。

  綜合報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