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 舉辦第三屆廣場舞大賽

  • 發佈時間:2015-08-27 02:52:16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馬文婷)日前,中信銀行第三屆“中信紅·幸福廣場舞”大賽北京賽區首場海選在順義站啟動。此後,中信銀行總行營業部陸續在回龍觀、三里屯、通州等地區組織了12場大賽海選活動。目前海選賽程已過半,準決賽和決賽將分別在10月、11月舉行。

  “中信紅·幸福廣場舞”大賽由中信銀行總行于2013年發起,至今已連續舉辦三年,主要是該行希望通過這項活動感恩回饋全國新老客戶,尤其旨在提高中老年人的身體素質與精神生活。數據顯示,北京地區各個社區共有321支參賽隊伍,約6000名中老年廣場舞愛好者報名參賽。

  據了解,為了提升舞臺的專業性和權威性,中信銀行總行營業部邀請到在表演藝術、廣場舞編排領域享有廣泛聲譽的資深老師作為評委,並聯合社區、報刊媒體和集團公司等合力為比賽提供支援。

  中信銀行本次廣場舞大賽的負責人表示,中信銀行一直以來堅持踐行社會責任,通過搭建廣場舞的平臺,鼓勵更多老年人走出家門,走進健康、豐富的集體活動;同時,比賽的影響力也把他們重新拉回到了社會關注之中,讓他們感受到來自家人、朋友甚至陌生路人的鼓勵和讚揚,從而舞動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STYLE”。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