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夏上證50ETF期權 交易大賽決賽27日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8-25 13:31:29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朱華)華夏上證50ETF期權交易大賽即將上演終極對決。8月27日至9月11日,預賽總收益排名前10的選手將角逐冠軍,而獲得冠軍的“期權大師”將得到豪車大獎和獎金。除冠軍外,其他參加決賽的選手均可獲得不同額度的獎金。

  據了解,華夏上證50ETF期權交易大賽于6月10日正式啟動,經過預賽25個交易日的激烈角逐,總收益排名前10的參賽選手從39萬參賽選手中殺出重圍,獲得參與決賽的資格。這10名選手來自各行各業,其中有海員、會計,有的來自裝潢工程行業,有的來自第三方理財銷售等。模擬賽期間,這10名選手平均回報達589%。其中用戶名為“博雅實戰”的選手以817.02%的總收益位居首位。

  此外,只要猜中即有可能獲得由東方財富網提供的貨幣基金獎勵,500個名額,先猜先得,快來參加吧!

華夏上證50ETF(51005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