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王健林首超李嘉誠成全球華人首富 財富達2600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8-20 17: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前不久,泳壇小鮮肉寧澤濤的崛起,這讓王思聰“國民老公”的稱號差點不保。不過,昨天胡潤研究院發佈了一份富豪榜單,讓王思聰扳回一城。

  8月19日,胡潤研究院發佈胡潤全球華人富豪榜,王思聰的父親、61歲的大陸首富王健林首次超過李嘉誠成為全球華人首富,而佔據首富多年的李嘉誠,這次位列第二。

  榜單顯示,截至到今年6月初,王健林的財富達到2600億,比去年增長一半以上,主要原因是萬達商業及萬達院線股價的大漲。而87歲的李嘉誠以2000億元財富位列第二,大家比較關心的馬雲位列第三,財富達到1650億。

  不得不説,王健林是一個轉型成功的企業家。有錢就是任性,要不然人家怎麼隨便就拿出5個億讓兒子“上當”玩呢!估計,今天“國民老公”王思聰微網志下面的評論又該炸鍋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