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保利地産·和樂中國上海站決賽打響

  • 發佈時間:2015-08-20 15:34:06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8月6日,第七屆保利地産·和樂中國歌唱選拔大賽上海賽區決賽在東方藝術中心拉開帷幕。經過兩場近百人的海選,共計50位小選手入圍復賽;在激烈的復賽過後,僅20位參賽者登上了東方藝術中心參與上海賽區冠軍的角逐。

  “能夠欣賞到童聲歌唱,本來就是一種幸福。孩子們的嗓音十分純粹,天然去雕飾的純真雖然在歌唱技巧還有提升的空間,卻著實讓人仿佛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年少時光。”活動的評委之一、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周進華認為,保利地産舉辦的和樂中國,不僅僅挖掘出歌唱領域的潛力型選手,更用歌唱的形式激發了孩子們對於生活的熱愛。

  上海保利地産副總經理曹斌也指出,“和樂中國”作為保利地産踐行社會責任的重要平臺,作為“文化地産”的踐行者,保利地産把高雅藝術帶進全國50余城的數百個保利社區的同時,也為青少年鋪就藝術成長之路,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青少年實現自己的藝術夢想。(孟子諒)

保利地産(60004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