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埃及開羅爆炸至少8人受傷

  • 發佈時間:2015-08-20 11:47: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開羅8月20日電(記者馬岩)據埃及國家電視臺20日報道,開羅北部一處地點當天淩晨發生劇烈爆炸,造成至少8人受傷。

  據報道,此次爆炸發生在一棟安全部門建築和一所法院附近,巨大的響聲在方圓幾公里內都能聽到。埃及急救部門表示,爆炸造成至少8人受傷。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和個人宣佈製造了這起事件。

  近一段時間埃及首都開羅頻繁遭到爆炸襲擊。6月29日,埃及總檢察長希沙姆·巴拉卡特在上班途中遭爆炸襲擊身亡。7月11日,義大利領事館外發生爆炸,導致1死7傷。

  自2013年7月埃及軍方解除穆爾西總統職務後,極端分子以西奈半島為主要基地,頻繁發動暴力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首都開羅等核心城市有時也受到波及。與“基地”組織有關、現已宣誓效忠“伊斯蘭國”的“耶路撒冷支援者”宣佈製造了大多數襲擊事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