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西藏林芝來杭推薦

  • 發佈時間:2015-08-20 06:34:43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見習記者 張雅麗)近日,西藏林芝旅遊部門在杭召開了一場秋季旅遊推薦會。

  西藏林芝是藏語“尼池”的譯音,意為“太陽的寶座”。有人稱林芝是東方的瑞士,也有人稱它是西藏的江南。林芝位於西藏的東南部,雅魯藏布江、尼洋河的交匯處,平均海拔不足3000米,這裡是西藏古代文明的發祥地之一。

  在西藏,60%的森林都集中在林芝,夏天的林芝是不折不扣的“森林氧吧”,海拔低、植被茂盛,炎夏不炎,工布老鄉的窗外就是中國最美雪山南迦巴瓦,從南迦巴瓦峰上吹來的清爽的風,仿佛是帶著顏色的風。到了秋季,林芝迎來了色彩最為豐富的時節,金色的松林、碧綠的峽谷、滿目的冰川雪山組成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雪峰與紅葉爭輝,宛如一幅油畫。

  藏曆10月1日(2015年11月12日)是雅魯藏布大峽谷區域內的工布新年,背水過年、驅鬼、請狗吃飯、祭田、射響劍等特色活動,值得遊客到此一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