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家旅遊局發佈第二批遊客黑名單

  • 發佈時間:2015-08-19 08:2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陳傑 張致寧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商報訊(記者 陳傑 實習記者 張致寧)國家旅遊局日前公佈第二批全國遊客不文明記錄名單,這是繼5月7日首批全國遊客不文明記錄名單後時隔102天公佈的第二批全國遊客不文明記錄名單,目前兩批名單共有7人“上榜”。

  據了解,此次錄入不文明行為記錄的三個人,兩個是危害航空秩序、威脅民航安全的不文明行為,另一名是踏坐景區主題雕像並拍照傳播。國家旅遊局監管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遊客在旅遊活動中,受到行政處罰、法院判決承擔法律責任,或造成嚴重社會不良影響的行為,都將被納入旅遊部門的遊客不文明行為記錄。易觀國際分析師朱正煜表示:“遊客個別的不文明行為不僅會對整個出境遊群體的形象造成傷害,一些經營主體和服務提供商正常的服務秩序和內容都會受到影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