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球王族誰最“潮” 丹麥王儲妃瑪麗拔得頭籌

  • 發佈時間:2015-08-19 08:09: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提到時尚又漂亮的王室成員,人們最熟悉的可能是英國的凱特王妃。

  英國娛樂雜誌《Hello!》日前調查了3萬名讀者,讓他們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會穿衣的王室成員,結果43歲的丹麥王儲妃瑪麗以近三成的支援率拔得頭籌,這是她第二次坐上這個排行榜的頭把交椅。

  瑪麗王儲妃出生於澳大利亞,雖然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媽,但依然保持著完美身材,對時尚脈搏把握得精準到位,是優雅大氣的代表。獲得“亞軍”的是44歲的荷蘭馬克西瑪王后。這位王后喜歡各種鮮艷的色彩,屬於潮人一族,超寬邊太陽帽、設計大膽的圖案以及抓人眼球的配飾都是她的心頭好。排在第三位的是英國王妃凱特。與大她快一輪的馬克西瑪王后相比,凱特的穿衣風格相對保守,不過總體來説沒出過什麼錯,優雅+時尚的調調令民眾對她印象頗佳。除了以上三位,排行榜上還包括西班牙王后萊蒂齊婭、英國韋塞克斯女伯爵索菲(英女王小兒子愛德華王子的妻子)、約旦王后拉尼婭、摩納哥王妃查倫、瑞典公主馬德萊娜、瑞典維多利亞女王儲、挪威王儲妃梅特-瑪麗特。【新華社微特稿】(荊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