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渭南果業企業“組團亮相”西安

  • 發佈時間:2015-08-19 05:34:30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劉寧) 昨日上午,由渭南市果業局主辦、臨渭區果菜局承辦的“2015年陜西渭南時令水果展銷推介會”,在西安北郊的陜西供銷農産品展銷中心隆重開幕,來自渭南各縣區的葡萄、桃、早熟蘋果、冬棗、李子等精品時令水果組團閃亮登場。

  據介紹,本次時令水果展銷推介活動以“展示推介名優果品,搭建産銷對接平臺”為重點,渭南市臨渭區、合陽縣、富平縣、大荔縣、蒲城縣五個縣區的果業企業和合作社攜手亮相,開展了産品展銷、資訊交流、客商互動、互惠融通等各類活動。活動現場,品種豐富、品質優良、色艷味美的渭南水果不但令大批外地客商前來展廳問詢商機,也吸引來不少西安市民的品嘗和關注,品種繁多、品色各異的“臨渭葡萄”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黑紫誘人、散發異香的“酒味葡萄”更是讓品嘗者嘖嘖稱奇。

  記者在推介會上了解到,渭南是陜西乃至全國重要的水果生産和貯藏加工基地,被農業部確定為中國優勢蘋果産業帶。全市果樹面積達314萬畝、年産量350萬噸,其中僅臨渭一個區的年産量就達到60.6萬噸,産值35.1億元。在中國農業品牌研究中心今年發佈的排行中,“白水蘋果”、“臨渭葡萄”、“蒲城酥梨”、“大荔冬棗”榮獲中國果品區域公用品牌50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