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A股破凈大軍增至8隻

  • 發佈時間:2015-08-19 03:35:39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週二滬指跌逾6%,創三周最大跌幅。大跌後破凈股再添新軍,新增蘭花科創華夏銀行等7隻股票。而週一收盤,僅農業銀行1隻股票破凈。

  從“破凈”股的行業屬性看,8隻個股中有4隻個股是銀行股,1隻股票為有色股,2隻鋼鐵股,1隻煤炭股。

  資金流向方面,8月18日有破凈股呈主力資金凈流出狀態,累計主力資金凈流出超過7億元。其中,大主力資金凈流出超過1億元的個股有5隻,南山鋁業主力資金凈流出10535萬元,寶鋼股份主力資金凈流出高達15355萬元。

  從股價表現來看,8隻破凈股今日均出現下跌,其中,包鋼股份和蘭花科創慘遭跌停,南山鋁業逼近跌停,鞍鋼股份交通銀行跌逾4%,華夏銀行跌逾5%。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興業銀行中國石化光大銀行湖北宜化北京銀行上海能源建設銀行等9隻個股最新股價較其每股凈資産高出不超10%。若後市繼續探底,上述個股亦存在跌破凈資産的可能。

  中證資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