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緬甸迷信處女能治艾滋病 貧困家庭賣女兒初夜賺錢

  • 發佈時間:2015-08-18 13:3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緬甸人迷信童貞有益健康,間接導致雛妓問題嚴重

  緬甸不少貧窮家庭生活拮據,加上社會仍迷信與處女交合有益健康,有父母不惜出賣年幼女兒的童貞,賺取可觀回報。不少女童因而從此淪落風塵,慘成雛妓。

  據香港《東方日報》網站8月18日報道,有英國媒體到緬甸仰光,訪問化名“武伊”的16歲少女。她表示,父親再娶後母親淪為妓女。為了還債及繳交兄弟的學費,其母兩年前以約2.3萬港元(約合1.9萬元人民幣)將她的初夜賣給一名男商人。武伊得悉母親出賣她後,痛哭了一整晚。其母擔心武伊會痛,“體貼”地花錢讓她事前接受麻醉,翌日武伊便陪伴了男商人一整天,失去童貞。武伊後來到了一間妓院工作,兩個月後淪為流鶯。有婦女組織表示,販賣童貞及雛妓問題起源於貧窮,加上當地不少人迷信童貞有益健康,甚至以為可治療艾滋病,令處女有價有市。據聯合國及緬甸政府前年估計,當地約有4萬至8萬名介乎15至49歲的妓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