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4家企業入選省級智慧財産權示範企業

  • 發佈時間:2015-08-17 11:31:20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祝蕾 通訊員 趙曉瑜)近日,山東省智慧財産權局下達2015年省級智慧財産權示範企業認定名單,濟南高新區4家企業入選,佔濟南獲批企業數的三分之二。

  高新區本次獲批成為省級首批智慧財産權示範企業的有山東魯能智慧技術有限公司、浪潮電子資訊産業股份有限公司、山東賽克賽斯藥業科技有限公司和山大魯能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山東省智慧財産權優勢企業培育實施細則(試行)》文件規定,下一步,這4家企業在經過一段時間培育,達到相關條件後,還將有望推薦成為國家級智慧財産權優勢企業及國家級智慧財産權示範企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