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蘇企業“搶灘”亞歐商博會

  • 發佈時間:2015-08-14 07:32:53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2015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12日起在新疆烏魯木齊拉開大幕。本屆商博會為期5天,吸引了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的824家企業參展,其間將舉行産業論壇、採購商大會和境內外貿易促進洽談等各類活動32場。其中,紡織服裝展區共有220家知名企業參展,基本覆蓋紡織服裝全産業鏈,江蘇共有來自南通、蘇州、無錫、南京等地20余家企業設置了63個展位,吸引了大批中外客商和消費者前往參觀考察與對接洽談。

  在烏魯木齊舉辦的亞歐商博會,與逢雙年舉辦的中國─亞歐博覽會相互呼應與銜接,旨在打造絲綢之路商貿平臺,推進亞歐産業互利合作。此次亞歐商博會,來自南通疊石橋家紡城的歐羅曼、巨豐、愛茉莉、佳秀緣、小羚羊等十余家企業應邀前往參展,吸引中外客商紛至遝來。來自蘇州高新區的范玉霞刺繡藝術館,這次派來8名員工前往布展,共帶來蘇州刺繡與真絲服飾兩大類總價值300多萬元的展品,展位面積也比去年擴大一倍,光貨物托運費就花了3萬多元。(顧介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