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振東家護亮相中國孕嬰童展

  • 發佈時間:2015-08-13 15:31:54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張雲中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2015CBME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于近日在上海舉行。中國每年有2000萬~3000萬嬰兒出生,嬰童消費佔到家庭總支出的30%~40%,母嬰市場潛力巨大。作為母嬰行業的年度盛會,振東家護將攜旗下“中藥呵護”的母嬰系列洗護用品亮相此次展會。

  一項調查發現,在選購洗護用品時,五成受訪者表示更青睞專業制藥背景企業的産品。制藥背景的企業在原料來源、科技研發、生産標準以及産品檢測等整個過程,都有切實的保障。振東家護依託于上市公司振東制藥,利用藥企嚴苛的生産標準致力於家庭洗護用品的研發。其産品生産採用制藥行業的GMP標準,全部在GMP10萬級無菌環境下生産,並採用了高溫煎煮、低溫萃取等制藥工藝,確保其植物成分的有效完整提取。在洗護行業中絕無僅有;其原料也選用GAP標準的中藥材生産基地等道地藥材,從原料來源的最初環節確保産品的品質與安全,也確保能從中提取足夠的精華成分。

  市面上不乏植物成分的産品,但其中有效的成分含量究竟有多少,對消費者而言仍是一個未知數。振東家護董事長盧子睿介紹,“根據我們的調研,大量産品植物添加成分不到1%,而我們産品的含量普遍高達70%以上,這將是産品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洗護行業的發展也經歷了上世紀90年代以肥皂、洗衣粉為主的化學洗護,到新世紀初的洗衣液、植物提取物的過渡産品時期,再到10年代後佔據市場的“純天然”洗護,以及目前以振東家護為代表的“純中藥”洗護。振東家護董事長盧子睿表示,大眾消費日漸青睞天然原料,日常護理多選用高含量純天然提取成分的産品,因此,植物型或者“中藥”概念的産品,相信在洗護領域會日漸流行。

  據悉,振東家護“中藥洗護“的理念源自神農本草古方“避瘟湯”。後來,振動集團購置該秘方的所有權,重新加以研製、創新,最終誕生了此類産品。(張雲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