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多家公司公告證金公司入股

  • 發佈時間:2015-08-13 14:33:06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公司新聞

  多家公司公告證金公司入股

  11日,根據公司公告,證金公司已成為冠城大通第二大股東,梅花生物第三大股東。

  昨日,又有多家公司公告顯示證金公司入股。

  翰宇藥業昨日晚間發佈公告稱,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證金公司”)自7月份買入公司股票,截至7月底,其通過多個賬戶合計持有公司2990萬股,佔公司股份總數的3.36%。閩東電力昨日晚間也發佈公告,截至7月31日,證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81.33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1.29%。8月12日午間,中環股份發佈公告,公佈證金公司及相關基金公司持有公司股票的情況。公告顯示,截止7月31日,證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1518萬股,十家基金公司通過中證金融資産管理計劃合計持有公司3418萬股,合計4936萬股,佔公司全部股份的2.15%。

  據上海證券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