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舉辦壽險銷售技能大賽

  • 發佈時間:2015-08-11 02:31:39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為進一步提高員工專業技能,展現員工風采,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工會組織開展了2015年“最美太平人”壽險銷售專業技能大賽活動。此次技能大賽以“中國夢、太平人、勞動美”為主題,歷時一個多月,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部分,公司各部門員工200余人參加了初賽,並精心選拔部門精英參加決賽,在公司上下持續掀起了一股學習熱潮。

  為了使比賽更具趣味性,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工會精心設計了“精挑細選”、“定向突破”、“爭先恐後”、“分秒必爭”、“挑戰極限”五輪比賽環節和觀眾互動環節。比賽現場,5個代表隊選手團結協作、發揮出色,選手們紮實的功底、快速的反應,使各隊比分不相上下,異常激烈。經過激烈角逐,後援代表隊勇奪冠軍。

  通過此次比賽,太平人壽北京分公司廣大員工加深了對公司的了解,學到了很多保險專業知識,在公司上下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弘揚了愛學習、愛勞動、積極向上的時代正能量。(丁丹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