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鄭州分行舉辦“陽光卡友會”專題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8-10 07:29:43  來源:河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6日,光大銀行鄭州分行在咖咖奧咖啡農科路店舉辦了首屆“陽光卡友會”啟動儀式暨親子DIY活動,20位光大銀行信用卡持卡人攜家屬受邀參加活動,成為光大銀行鄭州分行“陽光卡友會”首批會員,並一起體驗了快樂的親子時光——親子蛋糕DIY。本次活動光大銀行特邀專業蛋糕師,現場教授家長和孩子們“鮮花水果蛋糕”DIY製作技巧,家長和孩子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各顯身手,齊心協力完成蛋糕製作,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歡聲笑語不斷。活動最後還進行了“花樣蛋糕”大比拼,評選出獲獎家庭並頒發獎品。

  據悉,“陽光卡友會”是光大銀行為信用卡持卡人傾力打造的一個客戶服務平臺,通過客戶報名、後臺篩選的方式,遴選出優質的信用卡持卡人成為會員,參與光大銀行舉辦的各類專場活動和互動式體驗,並積極收集持卡人在産品和服務方面提出的寶貴建議,以便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服務。(王穎)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