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工行賬戶外匯新增4個交易品種

  • 發佈時間:2015-08-10 05:34:48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鄒俊 為滿足客戶多樣化的投資交易需求,工行賬戶外匯業務在前期已推出6個幣種及雙向交易功能的基礎上,近日又新增了賬戶新加坡元、賬戶紐西蘭元、賬戶瑞典克朗和賬戶挪威克朗4個交易品種。

  據悉,目前工行已可以提供歐元、英鎊、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亞元、日元、新加坡元、紐西蘭元、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10個幣種的賬戶外匯交易服務,幣種覆蓋主要發達經濟體貨幣。

  工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加大賬戶外匯産品創新力度,持續提升客戶體驗,通過幣種與功能的不斷完善,進一步提升賬戶外匯産品市場競爭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