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國際海島旅遊大會將在舟山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8-07 02:31:35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房寧)以“互聯海上絲路、共用海島發展”為主題的2015國際海島旅遊大會,將於今年10月12日~14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島舉辦。記者從8月6日在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這在世界上尚屬首次,目前已有23個海島國家、城市共36個代表團確認參會。

  本屆大會由國家旅遊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浙江省旅遊局、舟山市人民政府承辦,阿里巴巴集團為特別合作方。據大會執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大會以“海會舟山、島約世界”為口號,有主體活動和配套活動兩大板塊,共計16項活動。其中,主體活動包括國際海島旅遊大會開幕式、世界海島旅遊論壇等;配套活動包括“百社萬團海島遊”、“舟山群島海鮮美食節”等。

  據悉,除海島國家、城市參會外,還有境內外度假酒店集團、航空公司、郵輪公司以及國內濱海城市代表等赴會。國際海島旅遊大會的舉辦,將促進海島旅遊目的地國家、地區間的交流、合作,也將有利於打造國際互通互聯的旅遊産品展示交易大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