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環球影業今年已收穫超55億美元票房 刷新電影業歷史紀錄

  • 發佈時間:2015-08-06 11:12: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週三宣佈其今年前7個月的全球票房累計已達55.3億美元,刷新了電影行業的歷史紀錄。此前全球票房紀錄保持者為20世紀福克斯公司(20th Century Fox),在2014年累計55.2億美元票房。

  環球影業目前已在國際市場創下35.9億美元的收益,其美國本土市場收益也達到19.4億美元。這要歸功於該公司的《侏羅紀世界》、《速度與激情7》等大火熒屏的電影。在7月中旬,環球影業已經成為行業中發展最快的影視公司,目前美國票房最高的10部影片中,環球影業投資的電影就佔據了其中的5部。而今年下半年,該公司還將上映多部熱門影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